close

  
今天造訪的Small House-Villa是一棟胖胖的可愛小白屋,不知為何讓我想到也是胖胖的多肉植物,非常療癒心情的感覺也。因為我們到Small House-Villa已天黑了,而且也趕路了一整天超累的,所以就沒在戶外空間多逗留了,進到我們今晚的家,真的有家的感覺,相當的溫馨乾淨,挑高斜屋頂的設計我很喜歡,讓狹長的空間反覺得變成很開闊。 


小的配件家具也看得出很用心挑選,樣樣和小屋Small House-Villa有互相呼應喔!

餐具衣帽架

 

衛浴是使用蛋形浴缸和蛋形的馬桶,超可愛的!

 

隔日,趁著老公還沒起床,把天窗和落地窗的窗簾都打開,期待老公起床後映入眼的就是美麗的山景,和剛放晴的天空,阿他應該會很開心吧!但我這種自己為是的浪漫馬上就被睡眼惺忪的老公幹譙,害我只好趕快拍完照就先落跑出去吃早餐了。

   

  

Small House-Villa的管家阿布現做的簡單早餐喔!清爽又有歐姆蛋很合我的胃口!

 

 

能在這樣的地方悠閒的享受早餐,還有靦腆土生小鮮肉可以觀賞,真是覺得人生很美好,哈哈墾丁這邊的青年好像都有去衝浪,身材和皮膚都好賞心悅目喔,請他裸泳的話應該比王大陸身材好喔!(逼迫老公在旁協助拍這樣意境照)

  

迷你游泳池

 

Small House-Villa的交通位置雖然位於滿州鄉,離墾丁市區較遠,但若隔日行程是安排佳樂水沖浪,或是去牡丹鄉深度旅遊,也算是不錯的中繼站喔!但整體而言暑假平日臨時決定還能住到這樣優質的民宿,已經算相當不錯+超值的喔!有寧靜的氣氛及美麗的山景和整片的田野風光,感受墾丁的另一種面貌,也是在這次的旅行得到不ㄧ樣的收穫喔!我們入住的是Golden 雙人房3800元。

同場加映屬於我的小幸運離開民宿後的路上,遇見一群羊咩咩出來覓食

 

arrow
arrow

    駿品小編~林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